_LI-

去摘那遥不可及的星💫

追光者脑洞

灵感来源B站追光者视频剪辑,先记一下脑洞吧,更新时间未定。

深呼晰:“我一辈子都想要从忘记王晰这门课毕业,但却从未能毕业。因为有不舍不愿也不敢。”/“深深,这一次没有戒指硌着你了。”/“我们是在错误时间里相遇相爱的对的人。”

云中书: “等我来。”/“你可以等我十年吗?”/“我拼尽全力不断追逐着我的光,然而已有人与你并肩为王。”

龙昱:“你说我会无所不能,但你的眼里却只一个他。”/“一开始我不懂音乐剧是什么东西,但是他是真的激起了我对音乐剧的好奇心。”

龙超:你的眼里只有一个他,可你是否知道你身后的少年眼里也只有一个你。/你说他未曾看你,可你却不知道少年其实看向你了。/少年不敢与他对视,只因害怕泄露眼底滔天的爱意。

超朋:“长大了”/“像哥哥了?”

一路向晰:“你认为暗恋是怎么样的?”“我身处黑暗,他是唯一的光。”

静水刘深:“深深不会来的”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LI- | Powered by LOFTER